小濡微微

【德赫】今天德拉科粽欲过度

●端午节贺文



端午节到了,自从喜爱麻瓜的亚瑟·韦斯莱先生引进了这个节日后,魔法界也开始过端午节了。


此刻,伦敦某间公寓内,赫敏·马尔福摘掉印有家养小精灵图案的围裙,端着一盘散发着芦叶清香和糯米肉香的粽子来到客厅,她纤白的指尖拿起一只粽子,冲德拉科说道:


“亲爱的,尝尝?”


德拉科扭头一看,那被芦叶包裹的肥肥大大的三角粽子看着还是挺有食欲的,但是具体味道……


曾经的记忆瞬间涌入脑海,自从结婚以来被赫敏厨艺支配的恐惧侵袭了他,他疯狂摇头道:


“不吃!”


赫敏挑了挑眉:“不吃?”


德拉科点头如捣蒜:“不吃!坚决不吃!”


赫敏嘴唇绷直,抿成了一字型。


她一言不发地端着粽子进了卧室,看到她无声却愤怒的背影,德拉科慌了,匆匆忙忙跟了上去,房门却在他眼前砰的一声关上,差点拍到他的脸。


他吓了一跳,但比被门砸到,更让他恐惧的是赫敏不理他了,他咣咣咣砸门:


“赫敏,我错了!我吃还不行!你把门打开!不管你做的粽子多么难吃——哦不不!梅林作证,你做的食物怎么会难吃呢!!!总之,我一定会把你包的粽子都吃完的!一个都不剩!就算是摄魂怪馅的我也愿意吃!”


天知道,他把手都拍红了,但赫敏就是不开门,他只好急匆匆地去鞋柜上拿魔杖,回来指着门吼道:


“阿拉霍洞开!!!!”


砰!!


门开了,德拉科闯进去:“老婆,我——”


眼前的美景让他戛然而止,口干舌燥:赫敏躺在床上,香软白皙的身子寸缕未着,双腿微分,冲着门这个方向。


“咕噜~”


德拉科听到自己的喉咙吞咽了一下。


然后,赫敏就当着他的面,解开一个又一个粽子,将香糯的粽子,一点一点地,涂抹在了自己的身上,从纤长优美的脖颈,一直涂到圆润可爱的脚指。


她微微抬起身子,冲着德拉科勾了勾手指。


“亲爱的,吃粽子吗?”


!!!!!!!!!


德拉科已经什么都听不到了,他冲过去扑到赫敏的身上,开始吃粽子。


后来,这顿粽子足足“吃”了两天的时间。


其实,以德拉科的体力,连续“吃”三天也不奇怪,为什么这次只吃了两天呢?来,让我们看看两天后的《预言家日报》头条就知道了——


“震惊!今日清晨,德拉科·马尔福先生由于太过凶猛持久,在和赫敏·马尔福夫人做爱时竟然做塌了床铺,紧接着又做穿了地板,掉到了位于二楼的哈利·波特先生家里,差点将才两岁的十分可爱的阿不思·波特小朋友砸伤!谁能找到魔法界竟然发生了这种事,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缺失?!接下来将由《预言家日报》带领大家详细探索这件事!”


新闻发布后,整个魔法界哗然,全体男巫在嫉妒之后,都由衷地对德拉科竖起了一个大拇指!👍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两天后,《预言家日报》记者在马尔福庄园门口堵住过来探望卢修斯和纳西莎的德拉科夫妇,记者采访道:


“马尔福先生,请问您对前日的‘做穿地板’事件有什么感想?”


在众多相机的拍摄下,德拉科一把将害羞的妻子搂在怀里,冷声说道:“没什么感想,我也不接受任何采访。”


他一边揽着妻子走进马尔福庄园,一边心想:他那么喜欢赫敏,做穿地板又怎么样?


下次试试,能不能做穿地球。



THE END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


今日的德拉科(叉腰):


我!


德拉科·马尔福!


江湖人称拽哥·马粪!


人帅又宠妻!


器大活又好!


今天就在此立下flag!


下次要抱着我的老婆——


 做!


穿!


地!


心!


🤣


评论(18)

热度(16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